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天生帅气难自弃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8
导读:2013年,青少年组合TFBOYS出道并迅速成为娱乐圈的大红人,其中,易烊千玺更是以其帅气的面孔与优秀的人品圈粉无数。

作为TFBOYS组合中的老小,易烊千玺一直备受宠爱,而他天生帅气难自弃啊!

2005年,易烊千玺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并获得了周冠军,从此走进观众们的视野中。易烊千玺在大家的关注中成长,而他加入TFBOYS出道至今间,大家都觉得他越来越帅气了。

与很多人一样,小时候的易烊千玺五官还未长开,所以看起来平凡多于帅气。现在的他正值花季少年时,脸上的骨胶原饱满,五官也长了,自然变得更好看。

无论是他拍照还是自拍照,易烊千玺都是帅帅哒!

虽然易烊千玺天生帅气难自弃,但一直以来,他以谦虚、努力、可爱、敬业的形象打动人心,比起颜值,他的为人更值得我们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