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薛芷伦微博晒旧照 获得网友们纷纷赞美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
导读:薛芷伦年轻时美艳动人,曾扮演《倩女幽魂》里的女鬼小青,她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张旧照, 获得网友们纷纷的赞美。

薛芷伦

薛芷伦年轻时美艳动人,曾扮演《倩女幽魂》里的女鬼小青,她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张旧照, 获得网友们纷纷的赞美。

拍摄电影《倩女幽魂》时,薛芷伦虽美不过王祖贤,可也不差。

她在微博上传了年轻时的美照并回应:“一只狮子不会为着一群羊的意见而睡不着吧!”可见她的自信与霸气。

在参加某个活动上,薛芷伦穿着一袭低胸礼服裙,加上清爽的短发造型,让她的look不仅有女人味,又多了几分率性。

薛芷伦原名薛安俪——名媛也会有化名,因为她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演员。父亲薛万康是个生意人,家境优渥。相比平凡人而言,薛芷伦是个住在香港九龙塘的小公主。

这个年纪的薛芷伦,美貌虽然不如年轻时候,但是现在更多的是优雅与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