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重庆Angelababy”吴玉青个人资料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4
导读:被称为“重庆Angelababy”的吴玉青是新一代网红人物,因为她早前公开了自己的变美日记,轰动全网。

吴玉青是现在非常著名的“网红妹妹”,她的样子特别像Angelababy,还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

吴玉青

年纪不大,唱功不俗,还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吴玉青与快女冠军江映蓉合影过!她还参加过不少大大小小的选秀节目。

吴玉青顺利的参加了《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的海选,并荣获了该赛区优秀成员的称号,现在也有不少经纪公司已经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除了拥有高颜值外,还是一位爱生活、爱健身、爱旅游、爱学习的充满正能的氧气女神,身边有这样一位“女神模范”让人怎能不爱?

以上就是爱靓网带来的“重庆Angelababy”吴玉青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