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姚贝娜的老公是谁?网传是火风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8/23
导读: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和节目之前,曾与火风一起上过春晚演唱歌曲,而被网友传姚贝娜的老公是火风。

姚贝娜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已经在圈里小有名气,但随着参加好声音以来名气不断的上升,很多人都好奇姚贝娜的老公是谁,而网上传是与她一起合唱过歌曲《老公老婆我爱你》的火风。

姚贝娜的老公当真是火风?

姚贝娜与火风一起合唱歌曲《老公老婆我爱你》

在2007年春晚联欢晚会上,姚贝娜和火风一起合唱了一首大众化的歌曲《老公老婆我爱你》,两人脸上甜蜜的笑容当时让部分网友猜测,随着姚贝娜的名气四起,这段视频又再成为网友猜测的重要资料。

合唱就一定是夫妻?

其实姚贝娜现在还是单身,连男朋友都没有更没有老公了,早年与火风合唱歌曲只是制作单位的安排,而刚好唱《老公老婆我爱你》也是为了应春节的气氛,这都是工作上的需要,合唱一首情歌并不一定就是情侣或者是夫妻了,网友们就不要再乱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