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姚贝娜家庭背景:父亲姚峰是周笔畅老师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8/29
导读:姚贝娜自小生活在家境殷实、充满音乐的环境,这与她的父亲姚峰是著名的钢琴家分不开。

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唱功惊艳四座,而之前她就有着不俗的演唱歌曲代表,这与她生活在音乐世家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姚贝娜的家庭背景:

 

姚贝娜和父亲姚峰

姚贝娜的父亲姚峰是著名的钢琴作曲家,同时又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音协主席、深圳市文联驻会副主席,文联党组成员、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同时他还有一个不常被人提起的身份:周笔畅的音乐老师。

为什么姚贝娜的父亲会成为周笔畅的音乐老师呢?原来周笔畅的父母一直都不想让她走唱歌这条路,就是在2000年的时候,笔笔的母亲带她去见了当时在深圳市任职群众艺术馆馆长的姚峰,姚峰见过周笔畅后鼓励周笔畅要继续唱下去,可以发展下去,后来周笔畅参加《快乐女声》时也由姚峰把关,后来姚峰当了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加上周笔畅上了大学,就很少时间教周笔畅了,也可以说姚贝娜的父亲是周笔畅的音乐启蒙老师。

姚贝娜小时候全家照

再说姚贝娜的母亲是一位歌唱家,据说在怀有姚贝娜的时候还经常练声,所以说姚贝娜的歌唱天赋是天生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