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姚贝娜新EP全碟独家首播 展现全新自我

      ★★★ 编辑:馹驲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2/12
导读:第二季好声音人气选手姚贝娜,华谊兄弟旗下签约歌手姚贝娜最新EP全碟现已正式独家首播,一起来见证2014年全新自我的姚贝娜!

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姚贝娜年度全新EP大碟《1/2 的我》正式首播,这张汇聚了两岸三地制作人的EP,不仅从制作到内容都堪称精品,四首歌的数量也诚意十足。也展现了姚贝娜的全新自我。

姚贝娜新EP主打歌《心火》言说着倔强与执着,《战争世界》、《爱无反顾》、《不唱情歌》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对于生命、生活和感情的种种态度,以倔强坚强的姿态告诉每一位听众,这是更真实的姚贝娜。

为激发姚贝娜音乐上的无限的可能性,华谊兄弟邀请到了众多音乐人加盟制作,合力打造出了这张符合姚贝娜真实内心的全新EP《1/2的我》。在钟兴民、梁翘柏、文雅、唐恬、黄韵玲、仓雁彬、崔迪等倾力相助下,最终制作完成了姚贝娜的这张作品。

2014年的姚贝娜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这个看似全新的出发而又非是抛弃了过去,这个丰富了自我的完整的姚贝娜,用《1/2的我》向所有人发声:褪去光环的姚贝娜,才是更真实更完整的姚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