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姚贝娜首度回应“回锅肉”质疑:专业歌手不容易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8/23
导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以来,姚贝娜以专业歌手参赛被网友称为“回锅肉”,而姚贝娜也首度回应质疑。

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前,已为多部热播电视剧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如《甄嬛传》、《一九四二》等主题曲都由她演唱,她去参加好声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姚贝娜首度回应“回锅肉”质疑:

对于网友质疑:专业歌手去参加好声音对草根歌手公平吗?而姚贝娜就此回应:“草根歌手和专业歌手都不是绝对的,这是我个人的声音,我们大家都有权利站到好声音舞台上。”对于“回锅肉”质疑,姚贝娜是这样回应:“如果歌手发展得很好,不会让人说是“回锅肉”,专业歌手坚持理想不容易,更需要大众的包容!”

其实说来也是,如果专业歌手发展得好,谁想做“回锅肉”呢,专业歌手到一个选手节目表演,受到的压力不会比普通歌手的要少。而如果一个节目因为他们的参加变得更精彩,我们又何必在乎是专业还是草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