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回顾】2022春夏系列男装周巴黎秀场开启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1
导读:巴黎男装周可是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可是秀场上的男装新品总是让人过目不忘,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22春夏系列巴黎男装周,此次回顾的男装品牌分别是:Dries Van Noten2022春夏男装系列、John Varvatos2022春夏男装系列。

巴黎男装周可是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可是秀场上的男装新品总是让人过目不忘,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16春夏系列巴黎男装周,此次回顾的男装品牌分别是:Dries Van Noten2016春夏男装系列、John Varvatos2016春夏男装系列。

Dries Van Noten2016春夏男装系列

Dries Van Noten品牌于1986年创建在比利时,创始人是Dries Van Noten,设计师于品牌同名。

Dries Van Noten2016春夏男装系列与巴黎秀场发布,本季系列的设计师以一位性感的偶像为主:玛丽莲·梦露,所以整个男装系列的风格是:妩媚、诱惑、时尚,这位性感偶像最经典的形象都运用在这个系列中,与复古印花图案混合出一个迷离怀旧的系列。

John Varvatos2016春夏男装系列

John Varvatos是美国的品牌,John Varvatos品牌与设计师同名,John Varvatos是时下最流行时尚的服装风格之父,John Varvatos的男装有着一种简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