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夏季一日三餐减肥食谱,瘦身走起来

      ★★★ 编辑:Melod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6/11
导读:夏季一日三餐减肥食谱教你做!青瓜薄荷饮、蔬菜意面浓汤、瘦身沙拉,早餐午餐晚餐都要瘦!

夏天总要来点清淡健康又可以瘦身的东西,量身为你定制一个专属的一日三餐减肥食谱,一个夏季就瘦下来!JMS甩肉行动走起来!

早餐:一杯青瓜薄荷饮

原料

小青瓜4根、香梨2个、薄荷叶20克、白糖20克、白开水60毫升、冰块随意;

做法

1、青瓜、雪梨切块,薄荷洗干净沥干;

2、将青瓜、香梨、薄荷叶,加上白糖,放入搅拌机,加入白开水打2个小时;

3、用筛网过滤2~2次青瓜梨汁,加入冰块就可以饮用啦!

(图片ID:11806294,减肥食谱)

功效与作用

青瓜是天然的瘦身食物,加入雪梨可以滋润肌肤,帮助排毒的同时健康瘦身,每天喝上一杯青瓜梨汁,夏季轻松瘦身还能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