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明星产后瘦身方法大比拼,谁更瘦?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3/22
导读:娱乐圈女明星们都有自己的一套产后减肥瘦身方式,不妨来比比谁的方法更奏效,哪一个更瘦!

娱乐圈里面也有不少女明星们已经结婚生子,但是这些“星妈”们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苗条的身材,展示在众人面前?她们的减肥瘦身方法已经在圈内掀起了一场“大比拼”!拼什么?当然拼谁的减肥方法最有效,谁的身材最瘦啦!

1.陈慧琳吃水果沙拉瘦身

陈慧琳在产后也迅速恢复了产前苗条的身材,当媒体访问到她的瘦身方法的时候。陈慧琳也向我们坦言,其实她在产后瘦身阶段都在吃水果沙拉瘦身减肥!具体是怎样的呢?陈慧琳也很大方和我们分享,每天准备一些水果,然后去皮切块,拌上少量的沙拉酱,每天在用来取代午餐,而每天晚餐前也会吃上一份水果沙拉。这样的瘦身方式无疑非常健康。难怪陈慧琳可以瘦得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