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一月减十斤的减肥运动 肉肉无处可藏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7/5
导读:看到世界杯上足球宝贝的火辣性感身材,是不是吸引观众视线呢?如果你掌握了下面的一月减十斤的减肥运动,相信你也可以。

看着大家穿着短裤短裙,自己也想尽情显露,可是身上的一堆肉肉穿出来都觉得尴尬,赶紧来试下一月减十斤的减肥运动吧!

一、直立单腿飞

1、站立姿势,双脚与肩同宽。

2、把双腿微微弯曲,双手各握哑铃放在两侧。

3、然后将左腿向身后伸出,臀部以上的身体前倾,双臂则保持在胸前伸展姿势,在呼气的同时手臂向两侧打开,集中注意力使肩部的重力绷紧在一起。

4、接着再把身体放低开始和重复,右腿做5次然后两边互换着做。

作用:通过做直立单腿飞的运动方法可帮助有效起到减上背部,肩膀,腹部,臀部,股四头肌等部位的肥肉,达到整体瘦身的效果。

(图片ID:39055159,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