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秋季塑身美体秘籍,在秋天打造完美身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9/1
导读:进入秋季,很多MM都害怕秋膘缠身,爱靓网瘦身达人和你分享秋季塑身美体秘籍,让你在秋天打造完美身材。

秋季怎样减肥呢?有了秋季塑身美体秘籍,帮你轻松赶走体内脂肪,快来学习。

秋季塑身的饮食秘籍

秋季天气干燥,在吃肉的时候,多以炖、蒸、煮为宜,少以爆、烧、炒为佳,养成按时适量进餐的习惯。

秋季塑身的运动秘籍

秋季天气凉爽,非常适合运动健身,随处走走就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做一节瑜伽或是普拉提都是不错的。

秋季是减肥的季节,也是一个容易让人发胖的季节,想美体塑身,就要从以下这几方面做起:

1、吃高纤维的食物

在秋季可以选择一些有饱腹感的食物,比如高纤维的芹菜、麦片等,也不容易便秘。

小贴士:在每顿饭之前吃一小碗全麦片,不加糖和牛奶哦,然后再吃一份沙拉或者凉拌芹菜或者木耳,对秋季瘦身非常有利。

2、这些东西不要吃

不想变胖,就要远离油炸、麻辣火锅、甜点等,辣的食物会让你吃得更多,饮食尽量清淡,远离油腻食物。

3、粗粮和水果要多吃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帮助排出废物和毒素,如玉米、小米,黑木耳、蘑菇、蜂蜜等都是既有营养又排毒的好东西。

4、水要多喝

秋天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图片ID:7986130,秋季塑身)

5、饭后散散步

很多朋友饭后都喜欢坐着不动,这样容易导致腹部脂肪的囤积哦,吃完饭可以站一站,或者出去散散步,既锻炼身体又能阻止脂肪的堆积。

6、睡前3小时不进食

晚上吃进去的糖分会全部转化为脂肪,滞留在身体里面,所以晚饭应该尽量早吃,睡前的三小时就不要进食了。

打好秋季塑身美体战术,才能在秋季塑造完美身材,远离秋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