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Ella健身经验分享:力量练习让你更性感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9/26
导读:如今35岁轻熟龄的Ella,不仅留了长发,就连身材也愈来愈火辣了,除了爱情的滋润,当然就离不开健身了。

说起Ella,很多人就会想到SHE里面的那个假小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Ella个性依然,但外在却变得不一样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是关于Ella的健身经验。

Ella的自白:饮食加运动的搭配让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Ella的瘦身秘诀是晚餐只吃6分满、少量多餐。也就是说晚餐尽量不要吃太饱,每次吃饭只吃6分满,尽量少量多餐,而且她只实行了1个礼拜,就瘦了一公斤。

只靠减少食量还不够,运动才是最根本的!

Ella的瘦身秘籍是重训。现在很多女明星也纷纷推崇重量训练,Ella也强调了,是重训让她从一个女汉子蜕变成现在的成熟女人。

EllA说她有空的时候一个星期一定会进健身房3次,挑战重训,最爱的是高强度进阶有氧运动,因为可以消脂又可养肌肉,这让她不只是瘦,而是线条变得更美的瘦。

重训入门操——30分钟全身训练推荐

1.深蹲推举20次

可以拿着哑铃、杠铃或者壶铃进行负重,没有这些器械的话,可以空手上推,或者拿着两个矿泉水瓶;把哑铃放在胸上部下蹲,当站起来的时候双手向上推哑铃,同时保持核心收紧,任何时候都不要弯腰!》》》腹部燃脂训练 让脂肪燃烧更快

2、弓步推举左右脚各15次

先由左脚向前,跨出弓步,双手向上推哑铃;接着换右脚,双手右手向上推哑铃,保持核心收紧,不要弯腰!推举哑铃时一定要挺直腰背。

3、俯举哑铃20次

双手拿哑铃撑地,挺直腰板,腹部用力,不要踏腰,左手离地,举起哑铃至胸部,接着换右手;手离地时要保持身体的平衡,不要左右摇晃。

4、哑铃伐木左右各15次

双手举起一个哑铃,上半身转向左侧,侧腰会有拉伸感;下蹲,将哑铃向右下方推,保持核心收紧,不要弯腰,接着换方向重复动作。

补充:

这是一套全身训练,按指示完成以上所有动作,休息1-2分钟重复4至5个循环。如果想消脂效果显注,一星期应进行最少4次训练,每次不短于30分钟。长期练习可以锻炼到身体各部分的肌肉。

如果你也想像Ella一样越来越有女人味,就来和她一样注重力量训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