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减肥计划 > 正文

春节减肥计划让你窈窕过新年!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7
导读:想在春节前变瘦变美,得提前做好减肥计划,今天chris为各位量身打造了瘦身清单,让大家美美回家过年。

减肥可不能盲目,一个好的减肥计划很重要,那样才能事半功倍,快速达到瘦身效果,春节就按照这个计划来减肥吧。

现阶段目标:将身体调整到最佳减重状态不要太过寄望于体重的急速下降。

首先做好饮食方面工作:

1、改善日常的饮食结构。

2、注重食物的多样性。

3、以谷类食物为主。

减肥就要下定决心远离油腻、高热量和辛辣的食物,多吃木耳、西兰花、南瓜等有助于瘦身的食物,这4种冬季燃脂食物能更高效地帮助你减脂瘦身哦!

1、葡萄柚

葡萄柚含糖量低,热量也不高,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水分容易给人带来饱腹感。

2、番茄

番茄中的蕃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的积累,且丰富的膳食纤维,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

3、甘蓝菜

甘蓝菜富含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

4、燕麦粥

燕麦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延迟胃排空时间,加大饱腹感,帮助减少内脏脂肪。

其次配合运动,初期主要以有氧运动为主,如慢跑、游泳、瑜伽等。

有氧运动能够有效地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初期先降低身体的体脂率。

(图片ID:14284874,燕麦粥)

以上的饮食、运动坚持10天后,身体开始适应减重计划,这时候可以进行第二阶段的减肥计划了,可以加强运动量、严格控制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