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揭晓夏天最快最有效的减肥秘籍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4/12
导读:夏天如何减肥,夏季想要减肥,要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进行有规律运动,下面为你揭晓最快最有效的减肥秘籍有什么。

夏天是减肥的好季节,如何减肥最有效最快瘦下来,进行规律运动,少吃零食,看看以下的几个减肥秘籍。

夏天最快最有效的减肥秘籍

1、多注意日常小锻炼

平时可以多走楼梯,少乘电梯,不要久坐,可以活动,喝一杯水,或者做高抬腿、压腿等运动,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来,靠墙站半个小时,可以收肚子,睡前可以仰卧起坐。

2、制定适合自己的锻炼计划

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下午5点之后,可以选择舒缓轻松运动,如游泳、瑜伽慢跑,健身操等,每天坚持锻炼1小时。

3、规律坚持运动

每周坚持可以进行有氧锻炼,每天锻炼至少要有半个小时,慢慢开始增加每天一个小时,可以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

4、少做剧烈运动

夏天做太剧烈的话容易出现身体不适,在中午10到下午4点之间进行剧烈运动。

5、少吃零食

夏天大家都爱吃雪糕、零食,低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可以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代替,满足食欲同时,有利于身体健康。猜你感兴趣>>>>夏季轻松瘦身的的方法

(图片ID:22037936,夏天最快最有效的减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