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正文

什么方法瘦手臂有效,快速瘦手臂的运动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9/21
导读:今天Aries给你们带来的快速瘦手臂的运动,让你们摆脱拜拜肉,各种漂亮吊带、无袖穿起来!

手臂有拜拜肉超级的苦恼,完全不敢穿无袖、吊带的衣服,所以想要瘦手臂那就来学一学如何快速瘦手臂的运动,让你手臂瘦起来!

快速瘦手臂的运动方法

1.动作步骤示范

首选我们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做到停止,把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手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 》》》》》》》》肉嘟嘟的手指想要瘦可以这样做!

2、双臂尽量向后抬起

两手向后渐渐抬气,配合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抬起至最大程度,反复10次,注意呼吸

(图片ID:9197150,瘦手臂)

3、手心朝向体侧

手心朝向体侧,再次抬手臂,保持手心向体侧姿势不变,在短促呼吸的同时,将手臂向后抬至最大程度,反复10次。

最后将手心朝前,然后向后抬升手臂,同时配合短促呼吸,坚持才有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