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男士内衣 > 保暖内衣 > 正文

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

产品官网介绍

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使用16道丝光绒毛工艺制成,自动蓄热,保暖持久,手感细腻,绒毛蓬松均称,绝不掉毛,对皮肤全无刺激,贴身穿着完全无问题,是你度过一个暖和的冬日。

产品功效: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剪裁时尚立体,优质的保暖面料超柔软、亲肤,在胸部、背部、双腿加设保暖布料,双重呵护与保暖你的身体,贴身穿着不显臃肿,让你在冬天轻松自由地活动。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8元

优惠价:¥5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的品质与保暖性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6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薄的;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暖和;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厚实;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2、在产品质量做工的问卷调查中,59%的消费者认为好,38%的消费者认为一般,3%的消费者认为不好。

3、在产品尺码的问卷调查中,84%的消费者认为适合,13%的消费者认为偏小,3%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南极人加绒加厚男士保暖内衣是十分不错的,穿着舒适、保暖、修身,而且价格还不贵,买到就是赚到了。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不可甩干脱水;

2、不可漂白;

3、低于110℃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