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除味 > 正文

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

产品官网介绍

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只需要1瓶,不需要手术,无有任何痛苦彻底清除狐臭,对于顽固性的狐臭、遗传性狐臭康复率高达99%以上,是唯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承保的狐臭特效产品 ,无有任何副作用,小孩老人孕妇均可以使用。

产品功效: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为15年畅销产品,采用各种名贵的中药药材,再提取精纯微分子精心制作而成,让液体看起来无色无味,能温和渗透毛孔改变大汗腺,内外到内彻底根法狐臭。

优惠打折

市场价:¥480元

优惠价:¥43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38元包邮,店铺可领10元红包,淘金币可抵13.14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狐臭的问题一直困扰不少消费者,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能否很好地根除狐臭问题呢?带来290多位消费者最为真实的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整体评价是4.8分,良好。

2、在292个评价中,好评是286个,中评是5个,差评是1个,好评率在97.9%。

小编总结:对于二代何氏狐臭净除狐臭金装加强型整体评价还是可以的,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是有效,也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是没效的,大部分消费者认为是正品,但各位购买前还是需要小心。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出适量要产品轻轻涂抹,5至7天擦一次。

更多有关除味的精彩点评: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除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