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除味 > 正文

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

产品官网介绍

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的主要成分是六亚甲基四胺,即乌洛托品,液体无色无臭,外用于腋下或手足,专治狐臭、多汗与汗臭,相当有效,曾创下超高的销售记录,备受消费者信赖。

产品功效: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内包含了乌洛托品、亚硫酸氢钠与甘油,可直接涂抹或喷于狐臭与多汗处,几乎无不良反应,但过敏体质者与皮肤破损者慎用。对于狐臭患者来说,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就是除臭圣品。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12.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2.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的除味效果怎么样?本期小编带来了9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效果不错;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过敏;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过敏;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品质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效果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经9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他们普遍认为西施兰夏露去狐臭乌洛托品溶液的除臭效果不错,质量也好,味道不算难闻,可持续使用。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用于腋下、手足多汗处,每次使用5-10滴涂抹于患处,或直接喷于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