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蕾丝雪纺 > 正文

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

产品官网介绍

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设计具有浪漫情怀,丝带拼接与下摆蕾丝花边的设计甜美、独特,可提升你的女人味,又能让你的美不落俗套。它清新醒目的配色与夏天非常相配,你穿上一定很清凉。

产品功效: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由优质的聚酯纤维制成,它的面料柔滑、轻薄,穿着十分舒适与透气,而且不易变皱,打理轻松。蓝色丝带拼接与袖口镂空设计十分特别,加上下摆的蕾丝花边,整款衣衣精致感满分。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种体型的MM穿着,还有助遮肉显瘦呢!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9元

优惠价:¥1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4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5/3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OSA欧莎品牌服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92.4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5.00%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54%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1%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64%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30.38%;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1.51%;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1.74%。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这一款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OSA欧莎夏季撞色拼接蕾丝花边衬衫时尚、精致,面料高档,穿着透气、舒适,非常显气质。它还十分百搭,无论与裙装还是裤装随便一搭都很美,你值得拥有。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最高洗涤温度为40度;

2、不可干洗;

3、不可漂白;

4、不可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