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外套 > 正文

陌点2022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陌点2016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是陌点品牌在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的一款长款毛呢外套,版型修长宽松,挺括有型,穿着显瘦且保暖,条纹设计时尚潮流,可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形,让你更显高挑苗条。

产品功效:陌点2016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由优质的厚毛呢面料制成,羊毛含量50%,保暖性佳,版型立体宽松,有效遮肉御寒,领口、袖口的设计十分精致,彰显高品位,你穿上一定非常优雅大方,更有女人味。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9元

优惠价:¥2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4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陌点2016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陌点旗舰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状态供你参考:

1、有100%的消费者打5分;

2、暂无消费者打4分;

3、暂无消费者打3分;

4、暂无消费者打2分;

5、暂无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5.0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00%;

7、卖家的服务态度:5.0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00%;

8、物流服务的质量:5.0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00%。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5分,优秀。

2、这一款陌点2016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的整体评分为5分,优秀。

小编总结:陌点2016年冬季韩国条纹毛呢外套款式新颖,做工精致,版型挺括修身,厚度适中,穿着舒适,性价比非常高,在此,小编全五星推荐大家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手洗或干洗;

2、反面晾晒卫衣,避免强光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