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休闲裤 > 正文

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

产品官网介绍

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是森马为了广大青年男士而设的一款短裤,主打青春流行风格,潮味十足。优质的面料、立体的剪裁、精致的做工、时尚的设计一次过齐集于这款裤子上,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哦!

产品功效: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选用了优质轻薄的面料剪裁而成,具有非常好的亲肤透气、吸汗排湿功效,穿着非常舒服,款式时尚简约,做工精致,耐穿实用,不易变形,也不易过时,适合在各种场合穿着,相当百搭。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9元

优惠价:¥8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的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大小合适;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漂亮;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用人群广泛;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不对。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SEMIR森马夏季休闲宽松五分短裤是专为都市青年男士而设的一款休闲裤,风格时尚青春,版型宽松修身,穿着柔软舒适,非常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最高洗涤温度为30度;

2、不可漂白;

3、不可干洗;

4、最高熨烫温度为11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