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休闲裤 > 正文

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

产品官网介绍

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是今年入秋之后最新推出的一款男士运动休闲裤,有中灰、深灰、黑色三种颜色,裤子的面料加厚,耐磨透气,在冬天运动时穿着既保暖也不会闷热,非常舒适。

产品功效: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的面料成分是58%棉+42%聚酯纤维,舒适度与柔软性极佳,裤子是宽松休闲版型,厚度偏厚,且具有些微弹力,穿起来十分舒适,不易变形。

优惠打折

市场价:¥229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质量与穿着效果到底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裤子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面料不错;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裤子一般;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漂亮。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这一款361°男士宽松运动收口针织休闲裤的质量很好,版型宽松,但穿着修身,特别适合运动时穿着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