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分娩 > 正文

准妈妈如何缓解分娩前阵痛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1/8
导读:孕妇们在分娩前都会阵痛,当无法忍受这种痛苦的时候,要采用深呼吸、按摩、放松等方法来缓解阵痛。

在怀孕分娩前,每一个妈妈都会感受到阵痛,而每一个妈妈们的阵痛的程度都不一样,大多数都会痛到无法忍受的程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妈妈们缓解阵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缓解阵痛可以深呼吸

准妈妈们感觉到阵痛的时候,可以用力深呼吸,呼吸的速度尽量要慢。先用鼻子深深地吸入一口气,然后用口慢慢吐出来。这样反复进行深呼吸,可以转移准妈妈的注意力,有效缓解阵痛。

(图片ID:10264736,孕妇缓解阵痛方法)

2.按摩可以缓解阵痛

准妈妈们感觉到哪个个部位阵痛可以进行轻柔的按摩。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是以按揉的方式,还可以抚摸或者轻轻敲击,只有准妈妈们感到舒服就可以了。

3.放松自己有效缓解阵痛

在阵痛的时候,准妈妈们不要紧张,要尽量放松自己的情绪,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影视剧,听音乐或者看杂志等。这些事情能够转移准妈妈注意力,又能解闷。

准妈妈们在阵痛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哦!记得要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