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韩国明星穿衣风格,穿出来的明星味

      ★★★ 编辑:馨馨向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4/6
导读:韩国明星穿衣风格,看看明星们时尚个性的风格,戏里戏外的明星范!

你喜欢看韩剧吗?你有看过韩国明星们的穿衣风格吗?你是不是觉得韩国的女明星很很帅气,很漂亮呢?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看看韩国女明星的独特气质,学习她们的穿衣风格吧!

一、野蛮“王妃”——尹恩惠穿衣风格

凭着《“宫”我的野蛮王妃》一部韩国青春偶像剧成名的尹恩惠,在《宫》里面饰演女主角一号,可爱,野蛮,任性,笨笨得,这几个字足以形容尹恩惠,现实生活中的她可是百变丽人,喜欢穿着不同的服装,个性非常市场,这套深蓝色的外套,一条紧身袜裤,一个时尚流苏包包,充满时尚,让人眼前一亮,不再是当初“宫”里面的小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