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陈情令苏涉的结局 陈情令苏涉为什么会吹笛?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2
导读:陈情令中苏涉是一个大反派,那最后他的结局如何呢?

苏涉作为剧里里面反派的角色,在剧里最后他的下场怎样?

一陈情令苏涉的结局

苏涉虽然在陈情令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对推动剧情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整部剧里一个不可或缺的反派灵魂人物,表面看似谦虚有礼的他,实则内心很黑暗,心眼特多,手段也阴险毒辣,最后还投靠在金光瑶的门下,跟他一起狼狈为奸,那他最后的结局如何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后苏涉是被凶尸聂明玦杀死了,可以说他的下场也很惨,但是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的,他伙同金光瑶做了很多见得不人的事,而且还害死了很多人,最后才会落得如此的结局。

二.陈情令苏涉为什么会吹笛?

因为苏涉修练了薛重亥的邪道,跟魏无羡一样能召唤阴灵,但是苏涉修练的邪道比魏无羡更加凶残,他甚至能将普通人变成杀不死的傀儡,从而让魏无羡背负血洗不夜城的罪名,从金光瑶投奔温家那刻起,苏涉就已经开始复刻薛重亥的邪术,甘愿成为金光瑶的手下。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