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里的哑巴女是谁饰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是什么?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5
导读:重启之极海听雷里面的哑女是谁扮演的?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里,哑女跟黑瞎子有一段很朦胧的感情线,哑女在里面是一位很刚烈的女子,认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那么这个哑女是谁扮演的?

一.重启之极海听雷里的哑巴女是谁饰演的?

(图片来源:网络)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哑女是研究罕见病纪录片的导演,是一位直来直往、敢爱敢恨女孩子,她常驻哑村的过程中意外认识了黑瞎子之后,两人之间互生了情愫,虽然哑女在剧中不属于主角,但是通过剧情的发展,这个角色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据说,在剧中扮演哑女的是中国内地演员黄梦莹,她既是演员还是一名模特,可能你不知道吧,她在2009年的时候,在校期间就签约了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因此她还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哦,出道以来的影视代表作有《醉玲珑》、《盛夏晚晴天》、《恋恋阙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警花与警犬》。

二.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是什么?

接下来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的发展就更加吸引了,从一些预告中我们知道,接下来还会出现一个叫做十一仓的地方,那么这个十一仓究竟是什么地方呢?

据悉,名为十一仓的地方很神秘,来历不明,能为人保存所有的东西,收到委托后,派人将物品一一搬上货车。据说,十一仓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从来没人知道它具体位置在哪,这些仓管的身份更是无人知晓。不论是谁,有任何物品,皆可以存放十一仓,只要保存好完整的单据,不论过去多少年,都可以把东西取出来。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