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法医秦明里的局长是好人吗?法医秦明里的故事是真实的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5
导读:法医秦明里面的局长是好的还是坏的?

很多人看了法医秦明里面的局长都在问,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一.法医秦明里的局长是好人吗?

(图片来源:网络)

法医秦明里的局长并不是坏人,他是一个好人,在剧中可能他的一些做法跟处理事情的手段很多人都觉得他是着急于掩盖自己的罪行似的,所以有时候才会对秦明格外关注,有时候还跟秦明作对,但是他并不坏,也不是幕后大boss,不能因为在破某些案子的时候,局长做过一些让人误会的表情的而怀疑他,虽然他长得确实有点像凶手。

二.法医秦明里的故事是真实的吗?

《法医秦明》系列网络剧其实并不是真实的案件进行改编的,只是改编自秦明的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而且这个系列是全部都以法医为主角的,里面的主角主要是由年轻高冷的法医秦明、痕迹勘查林涛和高冷法医的助理赵大宝,大家认为《法医秦明》系列是根据真实案件进改编的原因就是,这部剧的编剧一直以来都是一位法医。这位法医的名字叫秦明,是1981年1月出生于安徽省铜陵市,而且毕业于皖南医学院,而他就是《法医秦明》系列的作者。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