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时空来电曹征结局怎么样?时空来电小女孩谁杀的?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5
导读:时空来电中曹征最后的结局如何?

时空来电里曹征最后真的死了吗?

一.时空来电曹征结局怎么样?

(图片来源:网络)

曹征是时空来电中的男主,作为一名刑警,他有着刚正不阿的精神,是警局里面很优秀的人才,在剧中曹征在2003年的时候就已经失踪了,这些年都没有关于他的下落,但是何君始终都没有放弃,她一直坚信曹征还活在这个世界,直到顾明哲意外的捡到当年曹征用过的手机,奇怪的是居然能跟过去的曹征联系,后来依靠这个可以穿梭时空的电话,过去的曹征跟现在的顾明哲联手破了不少悬案,不过在2003年的时候曹征因为不小心发现孙局长贪污,并且暗中收集了证据,准备揭露他,没想到却惨遭追杀和陷害,早已被杀死了。

二.时空来电小女孩谁杀的?

时空来电中小女孩是被甄世安跟孙午阳合伙杀死的,因为甄世安的女儿从小身体就不好,于是想让孙午阳帮他的女儿续命,但孙午阳说,要让他的女儿成为一个健康活泼的孩子,那么就要必须杀死一个跟甄世安女儿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就这样这个小女孩宋芳芳就成为了他们的替代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