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仲夏满天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仲夏满天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2
导读:仲夏满天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

仲夏满天星会在什么跟大家见面上映?

一.仲夏满天星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仲夏满天星是由杨超越、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姜梓新、刘淼麟、钟祺、周俐葳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这部剧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官宣的了,但是之后就没看到什么动作了,那么这部剧会在什么时候上映?

(图片来源:网络)

电视剧《仲夏满天心》将于2020年07月起在腾讯视频上映播出,作为一部轻喜剧,集数只有短短的24集,该剧主要讲述鬼马精灵的菜鸟音乐人女孩洛天然,机缘巧合下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泽一相识,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爱情故事。

二.仲夏满天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仲夏满天星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它是改编自韩国元秀莲的漫画作品《浪漫满屋》,《浪漫满屋》当年的这部韩剧,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吧,它是很多年前人气很高的一部经典韩剧呢,也是宋慧乔的代表作品之一,《浪漫满屋》曾经疯狂席卷亚洲的韩国超级爱情偶像剧,现在仲夏满天星是翻拍的国产版本,你觉得会超越它吗?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