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什么关系?三十而已王漫妮结局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2
导读:三十而已是近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电视剧,里面钟晓芹和钟晓阳是什么关系?

三十而已中钟晓芹和钟晓阳是姐弟的关系吗?

一.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钟晓阳什么关系?

钟晓芹是三十而已中的三大女主之一,但在剧中我们知道还有一个角色叫做钟晓阳,钟晓阳在里面可以说是小鲜肉一枚,那他跟钟晓芹是什么关系呢?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钟晓芹跟钟晓阳并不是姐弟的关系,只是两人刚好同姓而已,从目前剧情发展来看,钟晓阳跟钟晓芹两人还是普通的同事关系,但相信在后期的发展中,两人肯定会发生不一般的故事,据悉在钟晓芹离婚之后,完美蜕变后她的前夫又想重新追回她了,但是这时候钟晓阳也喜欢上了钟晓芹,至于钟晓芹最后会选择谁呢?还不清楚。

二.三十而已王漫妮结局

剧中,王漫妮是一个奢侈品的销售员,已经三十岁的她,事业却依旧不温不火,感情上也是一片空白,在她遇到梁正贤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梁正贤会是她的真爱,却不知梁正贤是一个不婚主义人士,同时也是一名花花公子,那么王漫妮最后的结局如何呢?跟谁在一起呢?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王漫妮最后的结局还没有曝光,因此这一点还是未知数,大家不妨继续看下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