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女皮佣的真实身份 女皮佣为什么要跟着吴邪?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4
导读:最近几天都被重启之极海听雷中的一个女皮佣刷屏了。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出现的女皮佣,在里面有多次的镜头特写,从这来看,就知道她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皮俑了。

一.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女皮佣的真实身份

(图片来源:网络)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多次出现的女皮佣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到她在剧中跟吴邪有那么多的互动细节,大家都很好奇皮俑小姐姐的真实身份,她到底是谁?为什么一个简单的皮俑都有着那么多的特写镜头。据悉,这个皮俑小姐姐的身份很特殊,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女皮俑,而是皇室的公主,她就是剧中传说南海王哑巴皇帝的女儿,生前的身份非常尊贵。

二.女皮佣为什么要跟着吴邪?

重启之极海听雷中女皮俑小姐姐为什么要跟着吴邪呢?其实主要是因为女皮俑体内有母虫,刚好跟吴邪体内的虫子相呼应,据悉这种虫子在古代叫做青蚨,这种蛊虫分为母虫和子虫,母子不分离,不管距离多远都能相遇,这就是为什么皮俑小姐姐要一直跟着吴邪的原因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