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妈妈怎么死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是什么病?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4
导读: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近期热播的一部韩剧,不知大家看了觉得里面的剧情如何呢?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里的人物不仅奇怪,而且感觉还很神秘。

一.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妈妈怎么死的?

(图片来源:网络)

近段时间热播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韩剧口碑还是不错的,由于它的题材比较特别,让它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在里面女主是一位畅销通话作家,而她的妈妈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犯罪推理小说作家,可能是写作越来越多,导致自己也沉浸在小说里不能自拔,让高文英的母亲变得特别敏感神经质吧,导致最后她选择自杀身亡。

二.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是什么病?

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女主高文英,自带有强大的气场,还是一位有名的作家,但其实她心理上有着反社会人格病,这个病的起因,主要是她童年的经历加上原生家庭的伤害造成的,高文英从小就缺少关爱,缺少温暖,导致她的性格出现了缺陷,虽然这种反社会人格病不致命,但是一到夜深人静孤身一人的时候,她的精神就会受到巨大的折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