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Givenchy系列时装秀纽约上演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5
导读:2015年9月,2022春夏Givenchy系列时装秀在纽约正式上演,本系列的时装主要演绎的是经典设计,经典的黑与白,精致的剪裁、从这些系列中体验的柔软与力量。

2015年9月,2016春夏Givenchy系列时装秀在纽约正式上演,本系列的时装主要演绎的是经典设计,经典的黑与白,精致的剪裁、从这些系列中体验的柔软与力量。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时装秀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1

经典的黑白,精致的剪裁,舒适的材质,带来不一样的性感与柔软。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2

纯洁的白色,不管经过多少时间,一样经典时尚,吊带、蕾丝,演绎不一样的性感诱惑。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3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4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5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6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7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8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09

Givenchy2016春夏系列10

本系列的时装主要演绎的是过去十年的经典设计,经典的黑与白,男性和女性,精致的剪裁、从这些系列中体验的柔软与力量,这些时装元素在此系列中充满了对比的美感。

下一页更精彩,更多Givenchy2016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