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武汉女大学生地铁车厢上演时装走秀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14
导读:武汉当地时间,12月4日,武汉多名女大学生模特现身在某地铁车厢内上演了时装走秀。

武汉当地时间,12月4日,武汉多名女大学生模特现身在某地铁车厢内上演了时装走秀。

在武汉某地铁2号线车厢内多名女大学生穿着旗袍和晚礼服,上演了一场地铁的时装秀,列车车厢瞬间就转变成T台,现场甚是热闹。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据地铁族的何先生来说,昨天下午3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集聚了一批平均身高是170的女模特,据了解这些模特都是武汉体院、江汉大学的服装表演系学生,她们此次现身车厢时装走秀是想要为了给乘客们穿越感,让更多的人了解汉族的服装的发展历史。

想要了解很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