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练什么瑜伽能减肥 睡前瑜伽塑造曼妙曲线(第4页)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1/21
导读:练什么瑜伽能减肥?平时没有时间运动的你,不妨利用睡前的几分钟做做减肥瑜伽,有效雕塑身形吧。

第三招

这是个让全身运动的动作,把身体各个部位当成钟摆,而左手画弧至画圆好比是秒针,缓慢按照自己呼吸的节拍完成动作。

1、平躺后左脚弯曲,双手先扶在左膝上。

2、左手横放与肩同宽,头跟着转到左侧,双眼焦点放在左手掌。原本扶住左膝的右手,反向把左膝往身体右侧带压过去,转动身体。

3、吸气,让左手开始逆时针画圆。

4、当左手画到头顶再往右侧画去时,头部顺势带动肩颈的力量跟着手势往右侧转过去。

5、身体这时候已经完全朝向右侧躺卧,当左手画弧到左膝位置后仍可继续完成画圆,反复练习几次。之后再反向换身体另一侧进行本动作。

(图片ID:10943501,减肥瑜伽)

第四招

这组动作能刺激腹部周围的肌肉拉伸腹肌。当腹部的肌肉受到刺激,就能起到活化肠道,改善便秘的作用。

1、双手呈直角打开,两手伸直,手掌心紧贴地板,膝盖卷曲在腹部上方。

2、慢慢地把膝盖贴向地板,然后脸转向腿的反方向。如果感觉比较困难的人,膝盖碰到地板即可。注意保持双膝紧靠。

3、一边吸气,一边恢复到这一组动作的第一个姿势。然后,与动作二的要领一致,在另一边做同样的动作。恢复仰躺之后,做动作时感觉稍微比较难做的那一边再多做一次。

看完局部的减肥瑜伽动作,不妨练练全身~让你练完更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