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臀 > 正文

臀部微笑线怎么练成?靓靓实用练臀计划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3/20
导读:漂亮的臀型重点不在于小,而是拥有臀部微笑线,那你知道臀部微笑线是怎么练成的吗?不知道的美眉不妨留意本篇靓靓实用练臀计划。

臀部微笑线怎么练成?毕竟美臀的最高境界就是让臀部微笑,下面靓靓Reiko就教大家微笑线的实用练臀计划,快来看看。

What?何为臀部微笑线?

臀部微笑线就是臀部与大腿之间的弧度,即臀部下端与大腿相接壤的区域,它比臀部的最高点要低一些,看上去就像一个滑动的弧线。

(图片ID:34717867,臀部微笑线)

早日练出果核腰的秘诀方法

早日练出果核腰的秘诀方法

臀型的黄金比例:

腰围÷臀围=腰臀比(一般公认漂亮的臀型腰臀比为0.7,而拉丁美洲为0.8)。

如何判断自己拥有臀部微笑线?

一般拥有微笑线的臀部都是不宽而厚,丰满而适度上翘的,臀线就好像正在微笑一样。

既然了解了什么是臀部微笑线》》》下一页就来教你如何练出臀部微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