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燕麦减肥 > 正文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不伤身体吃法瘦身~(第2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2
导读:燕麦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粗粮,易于人体的消化,很多人都爱的吃燕麦,那么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往下继续看便知晓。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

吃燕麦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而燕麦之所以可以减肥,是有着两大重要的原因的,燕麦的热量是极其的低,多吃也不会发胖的粗粮,燕麦含有很丰富的植物纤维素,吃了燕麦就能带给你饱腹感,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这样就能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燕麦的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助于人体的消化,对排便很有帮助,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图片ID:15473082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

那么往下我们继续来说说燕麦减肥的方法。

方法1、

早上可以和300ml的白开水,用牛奶来冲调燕麦进行服用。

中午就可以吃一个苹果,再吃燕麦粥。

晚上就清水煮一些小菜,再来一碗燕麦粥,注意要在每天的六点半前吃,不能用吃宵夜的习惯,否则减肥效果会事半功倍。

方法2、

一日三餐的量都要减半,每餐前要配上一杯熟燕麦喝,只能加入白开水,其他什么度不可以加入。

这种方法是很养生,也能减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