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燕麦减肥 > 正文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不伤身体吃法瘦身~(第3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2
导读:燕麦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粗粮,易于人体的消化,很多人都爱的吃燕麦,那么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往下继续看便知晓。

方法3、

燕麦是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和钙质的粗粮,吃完后就会有饱腹感的,对于减肥是很有用的。

早餐和中餐都可以选择自己爱吃的食物,但是要坚持喝500cc的水。

晚餐就喝一小碗的100g的燕麦。

这个方面只能达到局部减肥的效果,不能达到全身瘦。

方法4、

早餐要喝水后慢走15分钟,再喝一杯燕麦粉冲剂的水。

中餐就喝一碗燕麦粥,用水煮配上红枣和花生适量。

晚餐就吃一个水果,榴莲和西瓜这类水果不能吃,睡觉前要做10个仰卧起坐,要坚持一个月,不吃零食和饮料,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图片ID:55637170  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

三餐吃燕麦减肥方法的注意事项:

1、注意燕麦中不能加糖。

2、燕麦是有滑肠的作用,在中医的角度来说多吃是会催产的,喜欢吃燕麦的妈妈们要注意了。

3、吃燕麦减肥不是快速的减肥方法,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达到瘦身。

三餐吃燕麦减肥的方法,让你吃得不伤身体轻松达到瘦身!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