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火龙果可以减肥吗?多吃能减脂瘦身!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2/3
导读:火龙果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水果,也是许多人都适合吃的。那么,火龙果可以减肥吗?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但往往有些朋友因为体质原因,或是自身管不住嘴巴,导致的肥胖。听说吃水果能减肥,那么平常我们常吃的火龙果是否能起到减肥作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龙果有减肥作用吗?

水果是许多人都爱吃的,如果能通过吃水果减肥,那简直太棒啦!火龙果作为日常生活必备的水果,能否起到减肥作用呢?

火龙果中富含膳食纤维,有着极高的膳食纤维含量。平常吃火龙果能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减少了其他食物的摄取,因此也减少了能量的摄入。多吃火龙果是能起到通便润肠作用的,所以,准确来说,火龙果是一种能减肥的水果哦!

有些朋友会担心火龙果导致发胖,其实,火龙果中并没有什么物质会导致发胖,热量也不高,多吃也不会发胖哦~

火龙果还能去水肿,增加肠胃蠕动:火龙果中的钾元素十分丰富,能有效排除水肿避免体内的水分,以及盐分过多所导致的水肿型肥胖。并且,火龙果还能为你增加肠胃蠕动,有效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从而起到润肠排毒的效果。

火龙果在什么时候吃减肥最好?

午饭后:火龙果最适合在午餐后吃了,因为那时的我们刚摄取了大量的食物和营养物质,可以通过吃火龙果来分解哦。并且,午餐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既要为上午补充流失的营养物质,还要为下午保存营养。而午餐后吃火龙果,恰好能起到很好的脂肪分解作用,同时还增加了饱腹感,为下午作了铺垫。

睡前:在睡前吃火龙果也是极好的,因为火龙果有着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在睡前吃能把我们体内多余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外,这样一来,自然也起到了减肥的作用。不过,睡前吃火龙果可不是吃完马上睡觉,而是睡前三个小时吃哦!

火龙果减肥一天吃多少合适:虽然火龙果能减肥,但一天也不能吃太多哦。火龙果减肥一天吃四个以下最合适了,中午吃一两个,晚上一两个也是可以的。建议晚上八点后别再吃了哦,无论是水果还是其他饮品或食物,超过晚上八点最好都别吃了。

火龙果怎么吃减肥效果好?

直接生吃:火龙果怎么吃减肥效果好呢?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生吃了。生吃火龙果是日常最普遍的吃法,这么吃也能起到不错的减肥功效哦~

做沙拉:平常许多朋友把水果做成沙拉当主食吃,而火龙果也是可以的。火龙果沙拉非常好吃,并且还能有效减肥。把火龙果去皮切小块后,搭配榨汁的橙汁一起淋在火龙果旁边,最后淋上沙拉酱即可。

榨汁喝:把火龙果榨汁喝,也是不错的方法,尤其适合夏季哦。火龙果汁也很适合在早餐时饮用,不仅能充饥,还拥有足够的营养为身体补充能量。

结语:好了,以上介绍的关于火龙果减肥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