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眠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全球每2秒就销售一瓶的畅销产品—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膜,适合各种肤质,尤其是干性皮肤或皮肤缺水的肤质,采用升级肌因水润科技,能够快速有效将水份一次性注入肌肤深层,解决肌肤缺水问题,同时还有抗老、润肤、收缩毛孔等功效。

产品功效:丰富的滋润保湿能力,具有优异的抗老、舒缓功效,能够降低肌肤不适,舒缓外来的刺激!

优惠打折

市场价:¥比网上购买的价格偏高元

优惠价:¥90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199元,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5/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为了让网友们更直接了了解该产品的功效,爱靓小编对10000名用户进行了使用效果统计:

(1)45%的用户对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膜评价是:“皮肤变得挺水润”!

(2)38%的用户对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膜评价是:“保湿不错哦”!

(3)3%的用户对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膜评价是:“控油一般”!

(4)2%的用户对牛尔玫瑰保湿晚安睡膜评价是:“保湿效果一般”!

其他的用户的评价是:“味道不错哦”“感觉挺稠”“控油不错的”“皮肤无负担”等。





相关产品推荐:

             牛尔白玉兰雪耳紧致晚安睡膜                          牛尔红薏仁焕白晚安睡膜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

更多有关保湿的精彩点评: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