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

产品官网介绍

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的品质优秀,保湿功效强劲,一直是科颜氏品牌中的明星产品,深受中外人士的喜爱。此外,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曾荣获2014微妆赏美妆口碑榜第一名,得票数比第二名高出400多票,口碑有保证。

产品功效: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的质地轻柔、水润,用于皮肤上不油腻,不堵塞皮肤,萃取于南极的冰河醇蛋白、白茅、角鲨烷精华具有超强持久保湿的功效,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4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45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Kiehl’s科颜氏高保湿蛋白面霜的好评率超高,许多消费者都认为它是一款极保湿滋润与控油的面霜,而且还能清洁皮肤呢!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洁面与进行基础护理后,取适量本产品轻柔涂抹于全脸,配合适当的按摩方式可帮助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