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SKINFOOD葡萄籽身体滋养油

产品官网介绍

SKINFOOD滋养油蕴含大量的维生素E和不饱和酸的葡萄籽油,十分滋润干燥的皮肤,快速有效,味道清香,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产品功效:SKINFOOD滋养油号称水油双层美体润肤油,它含有人体多种所需的滋养成分,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水润,更有弹性。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0元

优惠价:¥100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38元,送“旅行轻便小样礼包”; 单笔订单满288元,送“豪华旅行礼包”,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SKINFOOD滋养油滋润皮肤不油腻,对于它这一个功效消费者又持有如何的评价呢?爱靓小编带来100多名消费者真实的使用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认为保湿不错哦;

2、有25%的消费者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3、有16%的消费者认为味道不错哦;

4、有10%的消费者感觉有点稀。

其它观察团:

1、店家在描述相符度的分值为4.8分,比同行高于12.25%;

2、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为4.8分,比同行高于9.08%;

3、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为4.8分,比同行高于16.20%。

这一款SKINFOOD滋养油的动态评分为4.9分,优秀

小编总结:虽然这一款SKINFOOD滋养油的购买的人数并不多,但从动态评分为4.9分可以看出它的整体消费者满意度还是相当高,且消费者所反映的滋养保湿效果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