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为了拯救干燥缺水肌,曼秀雷敦创造了这款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乳液,它蕴含卓越的保湿成分与双倍的透明质酸,能够深层渗透至肌底,持久保湿滋润你的肌肤,使你的肌肤透亮水润。

产品功效: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乳液性质温和,不含香料、色素与酒精,低刺激性,双倍的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皮肤角质层,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锁住水分,让肌肤变得水润,富有弹性。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5元

优惠价:¥104.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4.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乳液真的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曼秀雷敦旗舰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86.23%的消费者打5分;

2、有7.95%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83%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85%的消费者打2分;

5、有2.1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其他观察团:

曼秀雷敦旗舰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曼秀雷敦Hada Labo肌研极润保湿乳液的性质温和,清爽不黏腻,适合一年四季适用,保湿滋润效果非常好。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在使用爽肤水后,取适量本产品于掌心,轻柔地涂抹全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