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保湿 > 正文

水木萃白牛油果保湿美白精华液

产品官网介绍

水木萃白牛油果保湿美白精华液被网上盛传为“补水神套”,平均下来每1分钟销售出1套,回头购买率高达80%,360度全方位唤醒女性干燥皮肤,让肌肤重现白嫩光彩。

产品功效:水木萃白牛油果保湿美白精华液四件套颠覆传统补水技术,加入活性因子的科技,从洁面、爽肤、补水、锁水四大步骤让肌肤24小时处于滋润状态,连续使用28天后,让你轻松拥有水娕白晰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369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信息:6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这一套补水精华液的强大吗?那就要从10多万的消费者使用情况告诉你了哦: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效果不错哦;

3、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不错哦;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控油不错哦;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无负担;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稠的;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一般吧。

这一套水木萃白牛油果保湿美白精华液淘宝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强大的评价数据,以及超赞的评价,可以肯定这一套水木萃白牛油果保湿美白精华液在补水补湿方面特别突出,而且价格又不贵,有需要补湿方面的朋友可以考虑。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