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文胸 > 超薄系列 > 正文

Wacoal华歌尔薄款蕾丝聚拢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Wacoal华歌尔薄款蕾丝聚拢文胸是华歌尔品牌中的明星产品,风格大气奢华,适用于广大青年女士,蕾丝杯面设计精致且透露出丝丝性感,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女士消费者的欢迎,人气居高不下,拥有超高的回购率。

产品功效:Wacoal华歌尔设计师在设计这款内衣的时候特别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元素,在文胸上添加了烫钻、流苏与蕾丝的装饰,使得文胸整体看上去非常漂亮有质感。文胸薄款设计清凉舒爽,正好适合在夏天穿着,而且它还具有非常好的聚拢功效,有效提升你的cup数。

优惠打折

市场价:¥428元

优惠价:¥24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4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5/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Wacoal华歌尔薄款蕾丝聚拢文胸穿着感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点薄;

2、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当季穿着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聚拢效果好;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不错;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Wacoal华歌尔薄款蕾丝聚拢文胸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天气闷热时,你所需的内衣应是透薄舒适的,而Wacoal华歌尔薄款蕾丝聚拢文胸正是这样的一款文胸,而且它的品质、版型、颜色、尺码等都非常不错,所以大获好评。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轻柔手洗,避免用力揉搓绞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