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饼 > 正文

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

产品官网介绍

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是蜜丝佛陀旗下的超级明星产品,粉饼中蕴含了天然的珍珠粉末微粒,用于脸上十分贴合肌肤,长效持久不脱妆,一年四季都适用。宋慧乔、陈柏霖、吴亦凡、张靓颖等明星都十分喜欢它。

产品功效: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的粉质细腻,贴合度高,适合各种肤质人士使用,具有超强的遮瑕、控油、定妆效果。该粉饼内置化妆镜与专业化妆粉扑,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画出完美底妆。

优惠打折

市场价:¥158元

优惠价:¥142.2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42.2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的品质、遮瑕、控油效果好不好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改善肤色效果的问卷调查中,有79%的消费者认为好,有19%的消费者认为一般,有2%的消费者认为差。

3、在控油效果的问卷调查中,有80%的消费者认为好,有19%的消费者认为一般,有1%的消费者认为差。

小编总结:蜜丝佛陀遮瑕控油防晒定妆透滑粉饼是一款很好用的粉饼,消费者认为它改善肤色与控油的功效相当强大,遮瑕一级棒。在此,小编十分推荐大家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用粉扑蘸取适量粉底,然后由内至外地在脸上轻柔按压;

2、从额头中间向四周涂抹,再由额头涂抹至鼻梁;

3、脸上易出油的部位可着重涂抹多些粉底,注意避开眼睛部位;

4、注意脸部外轮廓的底妆修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