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饼 > 正文

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

产品官网介绍

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具有无敌遮瑕功效,湿、干两用,能掩盖你脸上的痘痘、细纹与色斑,均衡与提亮肤色,持久滋润你的肌肤,完美控油,绝不泛油光与脱妆。

产品功效: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的配方中加入了维他命B、E与Opti-Blend超匀和配方,极致轻薄,贴合肌肤,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持久控油,让你全天保持清新、自然的靓妆。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0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消费者们认为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时间长;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10、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共收获了37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37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购买过欧莱雅绝配无暇SPF36两用粉饼的消费者都认为它是正品,粉质优秀,化妆遮瑕、控油,妆感自然、持久。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用海绵的1/2面取适量的粉底涂抹于脸部,易脱妆的部位可着重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