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粉饼 > 正文

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

产品官网介绍

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是贝玲妃品牌中大热的一款粉饼,因为它是一款超酷的两用粉饼,既可当粉饼,也可当散粉,备有粉扑与刷子,使用方便。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还带有SPF15的防晒功效,防晒、遮瑕、定妆、控油,一盒就能搞定!

产品功效: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是粉饼也是散粉,附有粉扑与粉刷,方便两用。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的粉质细腻,适合任何肤质使用,易于贴合你的肌肤,遮瑕、定妆功效强大,有效修饰毛孔,均衡肤色。

优惠打折

市场价:¥258元

优惠价:¥243.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43.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4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遮瑕;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7、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粉质细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共收获了148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142个,中评2个,差评4个,好评率在95.95%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该店铺上架的Benefit贝玲妃完美控油粉饼是正品,包装精细,品质很好,使用效果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化妆时,使用蜜粉刷沾取少许粉底轻扫全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