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全方面了解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第4页)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22
导读:胶原蛋白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与作用,通过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达到美容效果!

5、胶原蛋白具有防止皮肤老化、去皱纹

作用原理:由于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蛋白质,当皮肤老化产生皱纹时,利用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甚至去除。

胶原蛋白用在美白化妆方面的主要作用:

(1)使皮肤保水能力增加,提高保湿效果。

(2)使皮肤微血管扩张,温度上升。

(3)调整皮肤表层油脂成适当量。

(4)使皮肤中组织结合更为紧密。

(5)使皮肤表层经常维持光滑。

皮肤之所以会产生皱纹是由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老化,所以补充的胶原蛋白不但可以去皱纹,并有保湿功效。

爱靓网胶原蛋白推荐:姿美堂精纯鱼胶原蛋白粉

姿美堂胶原蛋白是销量品牌都排行第一的产品,月销量上万,其基本功效与作用:补水保湿、去黄褪黑,淡化痘印,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衰老,紧致肌肤,收紧毛孔,同时能够去除黑眼圈,消除眼袋

姿美堂精纯鱼胶原蛋白粉

$关键字展示:胶原蛋白$